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吱哇资源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 
查看: 602|回复: 0

时隔6年,唐嫣再次李未央,已经到了消耗之前角色的境地? ...

[复制链接]

17

主题

17

帖子

10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0
发表于 2023-1-7 22:45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时隔6年,唐嫣再次扮起李未央的造型,别人都在夸她美貌依旧、青春依旧,而我想说,唐嫣已经到了消耗之前角色热度的境地了吗?
            最近,浙江卫视的新节目《我们的客栈》搞了一波回忆杀,让嘉宾们扮演自己的经典角色,比如沙溢就再一次扮演白展堂,而唐嫣也因此得以时隔6年再度扮演李未央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原本这是一个不错的创意,但我看完以后却能替唐嫣感到心酸,原因无他,因为6年过去了,已经到了不惑之年的唐嫣,再没有拿得出手的代表作了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随着时间迈步前进到2023年,85后小花里最年轻的刘亦菲也即将35岁,这意味着“85后小花”这个名词也快要成为历史了,毕竟90后小花都在奔三了。
            赵丽颖和杨幂显然也感觉到了中年危机,杨幂虽然依旧陷在偶像剧里无法自拔,但不管是《谢谢你医生》还是《爱的二八定律》都算是有热度有流量的热播剧。
            而赵丽颖更是凭借着在《风吹半夏》中的精彩演出实现了转型,不在偶像圈里扑腾了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而唐嫣在干什么呢?上一部电视剧《燕云台》已经是2020年的事情了,豆瓣评分4.4分。更残忍的是,唐嫣是85后小花的“插班生”,83年出生的她,要比赵丽颖杨幂她们大出了三四岁。
            面对这样的情况,唐嫣的铁粉是最着急的,唐嫣的粉丝甚至在社交媒体上喊话唐嫣,要不就干脆回家给孩子煲汤吧,真要搞事业也不必在娱乐圈一棵树上吊死,整点微商也是好的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还有人给出“馊主意”,隔壁杨幂赵丽颖不都离婚了么,事业都发展得挺好,或许想让唐嫣重拾事业心,也需要姐夫牺牲一下,出个轨,给唐嫣一点刺激了。
            粉丝之所以如此着急,一是唐嫣现在的状态确实令人恼火,2022年整个上半年唐嫣都在休息,不管是剧组还是综艺的通告通通没有。时间到了下半年,行程安排也寥寥无几。
            那么唐嫣的时间都用来干嘛了呢?照顾女儿,唐嫣曾在接受采访时说,孩子成长的每一个阶段都是独一无二的,错过了就是错过了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不可否认,唐嫣是个好母亲,但这样的工作态度,确实是让粉丝受不了,毕竟大家真情实感,真金白银粉的是一个女艺人,不是一个好妈妈,宝妈哪没有呢?
            当然,也不是艺人缺少事业心就得被粉丝追着骂,甚至盼着老公出轨的,刘亦菲也没啥事业心啊,也经常一整年都没活动。
            让粉丝难以接受的是唐嫣结婚前后的反差,唐嫣以前工作起来也是很拼的。
            比如《仙剑奇侠传三》里的是紫萱,毋庸置疑是许多观众心中的白月光,绝大部分的观众也是通过这部戏认识的唐嫣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,在剧中不食人间烟火,飞来飞去的紫萱,其实恐高,但唐嫣还是坚持所有需要吊威亚的戏亲自完成,不用替身。
            在拍摄《克拉恋人》的时候还以为劳累过度导致心脏抽搐送医。
            这样的努力是有回报的,在唐嫣的巅峰时期,有三部由她主演的电视剧同时在三个卫视播出,收视率也都是同时段的冠军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也因此,在2016年时,唐嫣当选了金鹰女神。也是在2016年之后,唐嫣的演艺事业几乎就停滞了,有拍过几部电视剧和电影,但都没掀起多大的水花,等到近年,干脆直接停摆“歇业”了。
            前后如此大的反差,也难怪粉丝们难以接受了。
            那么唐嫣有可能再次迎来自己事业的第二春么?实话讲,很难,也没必要。
            根本原因在于唐嫣很幸福,不仅是现在自己的小家庭幸福,儿时的原生家庭也同样幸福。
            唐嫣出生在上海一个温馨的小家庭,父亲是公务员,母亲是白领,家境好,父母关系也和睦,唐嫣是在一个充满爱的环境中长大的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赵丽颖为什么在85后小花里最拼,发展最好?因为她真的穷过,她有贫穷的记忆。
            对于蜜罐里泡大的唐嫣来说,认真工作,仅仅只是人生某一个阶段的目标而已,如今已经快40岁的她,早已经进入了人生的下一个阶段。
            事业和家庭,显然后者在她心中有着更重的分量。
            另外,还有很残酷的一点,小花不可能永远是小花,小花也是要老的,而转型又谈何容易?
            转型难几乎是所有演员都会遇到的问题,比如宋丹丹老师就吐槽过,她演话剧,明明是很严肃的故事,可观众一看她出场就想笑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试想一下,以唐嫣的外形条件去演一个中年妇女,不觉得很出戏么?
            何况,内娱以中年女性为主角的本子本来就很稀少,赵丽颖的《风吹半夏》,你能想到第二部类似的电视剧么?
            连媳妇专业户海清也曾公开抱怨工作机会太少了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本身缺乏事业心,偶像剧女主转型难同时转型机会也极度匮乏,种种因素导致了唐嫣很难再回到当初的事业巅峰,而且接下来她拍的戏会越来越少,越来越少,少到粉丝也把她遗忘。
            可这对于唐嫣来说,未必不是好事,在娱乐圈中能拥有一个幸福的小家庭,那真是求也都求不来的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江山代有才人出,95后小花越来越活跃,85后小花注定要成为历史,唐嫣以这样的方式退出,不也挺好的么?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技术支持
在线咨询
微信:hft805099614
咨询热线
400-888-888
微信扫一扫
直接访问本页内容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吱哇资源站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3-1-30 15:48 , Processed in 0.114423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